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到居然之家进行轮岗实习

发布时间:2023-06-07 编辑: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掌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基本业务流程和相关技能,增强学生今后独立上岗的履职能力,带动和促进学生的快速成长,6月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第四学期轮岗实习,在居然之家漯河淞江路店进行。居然之家漯河淞江路店副总经理赵留杰、漯河市设计协会党支部书记兼会长朱聪、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姚二刚、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姚艳红发表讲话。

漯河市设计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朱聪隆重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并就启动会的流程向大家作了简要的讲解。然后,建筑工程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金可儿床垫漯河市总负责人姚二刚结合自身经验从空杯心态、提高情商、增强逆商、敢于挑战、抓住机遇五个方面向各位同学作了精彩分享。最后,姚艳红就学生们轮岗实习的内容及9月份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的规划、发展进行了指导。

此次轮岗实习,为各位同学指明了学习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对同学们的行业认知、实习就业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 靳政道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2年度建筑信息模型(BIM)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优秀考试通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