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2年度建筑信息模型(BIM)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优秀考试通过奖

发布时间:2023-06-01 编辑: 点击:[]

建筑信息模型(BIM)是当今建筑行业中最为先进的技术之一,具有高效、精准、可视化等特点。BIM技能人才的培养和评价是实现BIM技术推广应用的关键所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一直致力于将BIM技术纳入课程体系,实现课证融通,在2022年度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考试中通过率100%。此次荣获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年度优秀考试通过奖,是对我校在BIM技术实践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认可和表彰。

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由教育部发起,并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试点院校之一,按照国家设定标准和考试要求,开展BIM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授课老师徐志斌在授课、模拟演练、实际操作等方面的表现,获得了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在BIM技术人才培养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已建有BIM工作室和多个BIM实训中心,为学生提供全面的BIM技能培养和实践机会。同时,建筑工程系还积极与企业合作,引导学生深入行业实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荣获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年度优秀考试通过奖,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不断推动BIM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成果。建筑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建筑信息化进程、加快转型升级、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徐志斌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到居然之家进行轮岗实习 下一条:实验室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