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系工会 
 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建筑工程系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16 16:07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各团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举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课是为了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要求全体师生牢记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面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过往,勇敢向前。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因此,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准确理解和把我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筑工程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