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职教活动周
2022-05-16 12:0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号)和学校要求,2022年5月8日——14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职教活动周展示活动,活动共分三部分内容:技能比武、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最美职教技术能手。

此次职教活动周受疫情影响,不宜开展大规模的线下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根据专业特点,采用不同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开展测量技能大比武;在老师中开展最美职教技术能手推选活动;在建筑室内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活动,结合《办公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建筑装饰CAD应用》课程教学,给学生布置真实案例,学生通过实例真做,强化了技能,激发了学习积极性,舒缓了疫情时期焦虑情绪。

近几年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推动教学改革,推行项目化课程,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强调学生的技能培养,狠抓教学质量,形成了较好的教风和学风。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