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职教活动周
 活动方案 
 技能成才强国有我 
 技能比武 
 最美职教技术能手 
 
  活动方案    
建筑工程学院职教活动周实施方案
2022-05-10 16:2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 号)和学校要求,现制定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

一、时间和主题

(一)时间:2022年5月12日。

(二)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二、活动内容

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最美职教技术能手”、 “技能比武”系列活动。

三、活动开展

(一)活动筹备阶段(5月2日-5月10日)

各专业开展主题活动,收集、整理素材,上交学院。

(二)展示安排(5月10日-5月14日)

建筑工程学院网站开辟职教活动专题线上展示。

四、工作要求

(一)照片要求

分为两类,一是JPG格式,图片宽不低于2000 像素,单张不低于2M,请对每张图片配文字说明,以压缩包形式报送(此组图片建议由专业摄影师拍摄提供);二是照片新闻,格式为word文件,包含图片和图片来源,并配以文字说明,同时将图片以压缩包形式报送。

(二)视频要求

200M以内,分辨率标清以上(建议 1280*720),格式为mp4,视频要另附文字说明。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