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校企工作    
建工系邀请漯河宜安元洲装饰公司举行招聘推介会
2016-12-12 14:36   审核人:

5月29日下午,应建工系邀请,漯河宜安元洲装饰公司在3405教室举行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招聘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是针对2011级280余名即将面临顶岗实习的建筑装饰专业召开的。会上宜安元洲装饰公司设计部师经理就元洲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历程、多年来与建工系的合作情况以及公司引进、培养人才方案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学生充分了解了装饰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用人需求,并获取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下一步学生进入顶岗实习积累了第一手资料。会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安排学生顶岗实习、推荐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推介会的举行,是我系为确保即将进入为期一年顶岗实习和就业实习的大三学生“人人有岗位”目标的系列举措之一,在学生进入顶岗实习前,我系在向行业企业发出专业推荐函的基础上,依托合作企业,还将邀请更多企业进入校园举行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

                                                  建工系黄耀乐

                                                     2013.5.28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