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系工会 
 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建筑工程系关于整顿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
2018-10-25 09:48   审核人:

为积极推进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的开展,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形成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良好氛围,促进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实际,对我系整顿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作出如下规定:

一、严明工作纪律

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上班要坚守岗位,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在工作期间上网购物、玩游戏、炒股票、看影视片等。不在办公室摆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二、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

严格遵守院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工作日期间有事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以领导审批的书面请假条为准。干部请假按照规定履行请假和报备手续。

三、严正会风会纪

准时参会,不迟到、早退。会议期间禁止交头接耳、打瞌睡、接听电话、玩手机。中途有事离会,需向会议召集人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

四、严明值班纪律

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不脱岗、漏岗。有事需向带班领导请假。做好值班检查和值班记录,及时处理突发事件,重大问题及时上报。

五、严格遵规守纪

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党风政纪,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自觉做到严以律己。不得在工作场所进行打牌、下棋等娱乐活动。工作日午间不准饮酒,不酒后驾车,不从事任何违规违纪和有损教师职业形象的活动。

建筑工程系

2018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