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长王春阳给18级工程管理班上思想政治课
2019-06-11 08:20   审核人:

6月10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春阳在2114教室,给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本科)班同学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思想政治课。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冬梅、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志皓旁听课程,18级工程管理班全体同学认真听课,积极互动。

为推动我校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重心下移到基层,王春阳与建筑工程系18级工程管理(本科)班开展一对一联系工作,不但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还认真倾听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课堂上,王春阳先从爱国情怀谈起,从爱国家、爱集体,到爱学校,爱学习,爱读书。从艰苦岁月的求学历程到建校初期的艰苦创业,他告诫青年学生不但要有历史使命感,更要有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青年不但要有理想,更要有本领,要关心国家大事,掌握先进知识,保持对外国势力的警惕,做自强自立的新时期知识分子。王春阳在课堂上,激情澎湃,讲述了很多生动事例,与学生互动频频,引来阵阵掌声。

学校领导干部通过把工作重心下移到基层单位,工作重点放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的方式,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与校院共同推动形成了新的育人合力。

供稿人:王志皓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