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二等奖
2019-06-06 16:00   审核人:

2019年6月1日,由教育部等36个部门(单位)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承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磊、杨德志两位教师指导,2017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班孔祥飞、贾树芽、程高杰三名学生以总分排名第19名的成绩,获得本项赛事的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今年是首次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9所参赛院校代表队共计237名选手参赛。大赛形式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比赛选手组成。竞赛内容以一个典型建筑装饰工程项目为载体,以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现行国家规范标准、行业标准、企业用人要求为依据,以企业技术工作岗位的综合核心工作任务为驱动,要求各选手在5个小时内完成三项比赛任务。参赛同学沉着应赛、冷静发挥,展示了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储备和高效的专业技术软件应用能力,顺利完成并按时提交三项比赛任务。

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离不开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努力备赛,也离不开指导教师团队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建筑工程学院将及时总结大赛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撰稿人:王磊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