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与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19-03-28 11:45   审核人:

2019年3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与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副校长代骅、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忠桂、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及BIM工作室学生、本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副主任姚艳红主持。

首先,邢忠桂董事长代表公司致辞。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从事工程领域BIM、PPP咨询及绿色建筑服务的专业机构,自主研发十余件软件著作及专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开发了全国最大的BIM族库平台——易族库。在人才培养方面,是AutoDesk公司授权的官方培训站点和考试站点,并发起“百川杯”BIM大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专业人才。漯河城市展览馆装饰与布展工程BIM项目就是百川建科做的。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陈龙当时在百川建科漯河城市展览馆项目做驻场BIM工程师。他希望能够依托我校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发挥企业优势,双方在BIM、建筑运维、装配式建筑项目上互相支持,探索基于双方优势相结合的校企合作办学之路。

随后,代骅副校长和邢忠桂董事长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赵冬梅院长与邢忠桂董事长为“BIM技术协同应用中心”揭牌。

最后,邢忠桂董事长为在场的师生及到场的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一行技术人员做了“BIM技术在工程全生命期的应用”的讲座。邢忠桂董事长是一位专家型企业家,是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BIM方向工程硕士,中国建筑学会第一届专业委员会理事、天建城建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工程管理高级工程师,已被河南省教育厅“高职院校素质提高计划”批准为我校聘请的企业兼职教师,将承担我校BIM实训课程教学工作、参加专业建设、BIM课程开发和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建设。相信通过与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双方人员不定期进行访问交流,在共同推动BIM技术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