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与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3-28 11:44   审核人:

2019年3月27日下午15:00, 我校举行与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代骅、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相宾总经理胡平林出席签约仪式。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职工及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主持。

首先,代骅代表我校致辞。他对我校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走产教科融合发展之路进行了介绍,对建筑工程学院密切联系行业企业、“专业围绕行业需求设,课程围绕企业需求讲,技能围绕岗位需求练”的建设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竞赛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技术培训、项目合作、科研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深度融合,探索出一条基于双方优势相结合的校企合作之路。

随后,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相宾致辞。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机械租赁、建筑科技材料研发及物业管理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资质,连年被河南省建设厅、市建委评为“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安全管理先进企业”,创造了漯河市第一个市结构样板工程、沙澧杯工程、省结构中州杯工程、省级文明工地、省中州平安杯工程等,是河南省人民政府重点培育的建设领域骨干企业。他希望能依托我校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为“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最后,副校长代骅和胡平林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协议书。

与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签约,我校建工学院将发挥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在共同推动BIM技术及装配式建筑技术、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与嘉豫建工集团深度融合,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