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03-21 10:01   审核人:

2019年3月20日,我校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副总裁余琴、湖北海天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冀、合作总监陈建坪、漯河校区主任黄勇、副校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学生处处长程传蕊、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宏伟、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主持。

贾新政处长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建筑工程学院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通过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在“5+5”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师互聘、实训基地建设、产教科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余琴副总裁代表企业致辞。她介绍了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多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在全国已有40多家直营公司和近400家的加盟公司,在河南有7家直营公司。集团成立的湖北海天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与高等院校的合作、运营、对接等相关工作,采用“工学交替,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将岗前专业培训与素质培训带到高职院校中来,坚持校企双主体育人、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导师教学,形成学校和企业联合招生、共同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目前已与全国30多所公办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将秉承“市场是龙头,教学是核心、就业是保障”的原则,按照企业化方式运作,推进招生系统信息化、专业教学企业化、素质教育员工化,将学生培养为专业知识合格,实操技能过关,职业化素质达标的准职业人。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符合我校具有海天特色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