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系参加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大会
2013-12-28 14:44 Admin  本站原创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了解建筑行业前沿动态,拓宽校企合作平台,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2013年12月15日建筑工程系特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姚艳红、工程监理教研室主任张彦鸽、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何晓航赴郑州参加了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暨学术论坛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来自河南省各地市建筑行业的351名代表参会。会议议程由两部分组成,上午主要是总结了2013年河南省土木学会的工作,表彰了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成立60周年先进集体、功勋会员、突出贡献会员,然后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刘洪涛博士做了《新型城镇化理论引领美丽河南建设》主题学术报告以及中国建筑学会BIM专委会副秘书长赵雪锋博士做的《BIM在建设工程全寿命期的应用》主题学术报告。下午分六个会场:建筑师学术论坛、城乡规划学术论坛、岩土工程学术论坛、学术沙龙等,分别召开了专题学术报告。

参与此次大会收获颇丰,结识了很多建筑行业的专家,了解了新的施工工艺,接受了很多新的专业知识,并与漯河市建筑学会秘书长、质量检测站的前任总工刘志杰高工、漯河市方圆置业的副总经理周成科就高职建筑专业的培养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这将对下一步我院建工系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建筑工程系姚艳红供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