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教学管理    
建筑工程系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教学工作计划
2016-05-30 09:13 Admin  本站原创 审核人:

1.积极组织参加2016年5月的全国第三届鲁班杯建筑识图与绘图技能竞赛、2016年10月的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比赛第九届BIM算量大赛、2016年的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

2.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理实结合、工学交替各项实习工作。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培训,社会实践,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取长补短,协同成长。

3.加大与漯河市培训中心合作力度,2016年争取开展漯河市建筑工人工种培训工作。

4.做好新申报的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课程资料的准备工作。

5.继续做好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系统化课程体系开发工作。

6.把近三年的课改课的教学成果认真消化,积极推广,不断更新办学理念,把好的教法,好的资源合理使用起来。

7.开展专项教研活动,积极推进《建筑识图与构造》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把教研活动回归到教学研究、课程研究、课题研究和团队成长上,把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实训室建设、工作室建设、青年教师基本功成长问题作为2016年度的教研活动专题进行开展。

8.依托浩天装饰集团、兆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装饰企业,在人才培养、机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招生招工、共建共育共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化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5+5”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9.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多形式的师生互动活动,树立“全员育人”观念。

10.进一步完善系内教学方面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推行目标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推进我系持续稳定发展。

建筑工程系

2016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