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国家奖助贷政策 
 学子风采 
 大学生征兵工作 
 
  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资助工作通知
2018-03-08 17:24   审核人:

各系:

根据《关于报送我省2017年度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资助审核备案材料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全日制教育学费资助申请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为做好我院2017年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资助审核材料的报送工作,保证政策落实到位,现将有关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1.士官补偿、毕业生补偿需提供(在全国征兵网上填写并打印入伍补偿代偿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2.在校生补偿需提供(在全国征兵网上填写并打印入伍补偿代偿申请表,身份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3.退役复学需提供(在全国征兵网上填写并打印退役复学申请表,身份证、退役证复印件)

4.退役入学需提供(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表,退役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复印件,民政部门开的自主就业证明),退役一年以上才满足受助资格。

请各系积极做好学生入伍资助政策宣传讲解工作,保证政策宣传到位,入伍补偿无遗漏。

注:1.五年制前三年不享受此政策。

2.退役复学、退役入学只享受学费补偿。

3.士官补偿、毕业生补偿、在校生补偿按就高原则在高校贷款、生源地贷款、学费三种补偿中选择其一。

4.以上所有入伍补偿省资助中心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打到学生在校期间的一卡通(建设银行)上。

5.申请材料两份,一份学校留存,一份上报省资助管理中心。

6.2017年退役入学学费补偿于2017年9月26日前报名结束。

2017年士官补偿、毕业生补偿、在校生补偿、退役复学于2017年10月16日前结束。

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09-14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