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国家奖助贷政策 
 学子风采 
 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举办篮球赛
2018-07-12 17:13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举办篮球赛

为了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8524日,由建筑工程系学生会主办的篮球赛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西篮球场举行。由学管主任李文静老师和团总支书记王志皓老师亲自位临指导。 

说明: 51e168e272ce622b

比赛共7个赛队,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次。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29日,决赛在西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17级装饰二班17级造价一班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同学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并且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示我系活动组织有序,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说明: -2167cfff4b823bff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在简单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系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