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校企工作    
上海安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入驻我院建工系
2016-12-12 14:35   审核人:

3月13日上午,我院与上海安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引企入校及揭牌仪式。市工商联秘书长、副主席胡明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方、市工商联副主席、正邦金运集团董事长张广运以及市经济开发区部分领导、经济开发区工商联部分领导和30多家企业负责人莅临祝贺。我院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副院长张胜,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新喜和建工系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经济开发区工商联主席唐松华同志主持。

揭牌仪式上,副院长张胜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讲话。张胜指出,引企入校是高职办学发展的新方向,校企分享资源,利用双方的共同资源和优势来培养学生,更有利于学生掌握实用技术。安琦公司和我院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无疑给建工系的师生搭建了一个教育教学的新平台,有利于教师队伍的锻炼和学生技能的培养,有利于师生认识和掌握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同时也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

上海安琦装饰有限公自2004年起一直和我院建工系开展校企合作,在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双方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经过年前双方的洽谈,达成了以“校中厂”的模式,引企入校的协议,这是双方合作向深入发展的一大成果。

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和漯河市经济开发区工商联主席唐松华共同为“上海安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揭牌。

此次引企入校是我院和上海安琦装饰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结果,也是落实院党委提出的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为我系进一步推进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建工系李文涛供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