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校企工作    
建工系荣获“2012年度河南省建设教育培训先进单位”
2016-12-12 14:34   审核人:

近期,从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传来喜讯,我院建工系荣获“2012年度河南省建设教育培训先进单位”,这是我系连续3年获得此荣誉。建工系林果老师和李冠磊老师分别荣获“河南省建设教育先进个人”和“河南省建设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自2008年度建工系正式被河南省住建厅确定为“河南省建设系统培训机构”以来,系领导班子结合高职教育特点,高度重视行业培训工作。首先,建工系一直实行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书”制度,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目前,建工系2010级学生早已被抢聘一空,部分学生在顶岗实习期月薪已超过3000元, 部分企业还对2011级学生翘首以待。其次,加强教师培训能力建设,2008年以来,建工系多次组织安排骨干教师参加各种培训业务知识学习,从而使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师达到了熟练掌握业务知识,适应培训工作实际需要。只有素质过硬的老师才能培训出好的学生,2008年以来,我系共开展各类建设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培训3000余人次,通过率达到98%。仅2012年度就开展各类行业培训820人次。

建工系多年来良好的行业培训工作,在区域建设行业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并为以后的招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工系 林果

                                                    2013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