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校企工作    
建工系为南水北调工程持续输送技术人才
2016-12-12 14:28   审核人:

自2011年5月以来,我系通过合作企业河南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分别为南水北调工程南阳、新乡、郑州、平顶山、许昌等标段输送了三批2009级、2010级100余名带薪生产实习与顶岗实习的学生,分别参与质量检测、项目部施工管理工作。

南水北调总干渠在河南境内有731公里,投资额为670亿元,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道最长、投资最大的一段,2014年汛后通水,工期极其紧张,参与施工的上百家企业,人才全线吃紧。今年4月初,第四批11级中专学生将被送往南水北调工程参加实习。

河南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对学生的实习高度重视。上岗前,中心站领导就学生的分配情况、工作、生活情况进行周密、妥善的安排,并介绍实习环境、说明实习的工作程序、强调工作纪律、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学生的实习均为带薪实习,学生免费吃住,月薪1500-2500元。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后送至各标段,实习由系指导教师与各实习单位工程技术人员兼管,结合实习岗位的工作完成实习任务。

与河南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和南水北调工程的合作,为我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工程监理专业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岗位和较为稳定的高薪就业岗位,同时也保证了我系学生近年来的专业对口就业率。

                                                    供稿:赵冬梅

                                                       2013.4.1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