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18-03-08 17:08   审核人:

企 业 简 介

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多资质的综合性项目管理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经营,积累了丰富的工程项目管理经验,能满足各类工程项目的服务需求。

公司经营范围:项目管理(项目代建、项目全过程管理、项目咨询管理)、招标代理(工程招标、政府采购招标、中央投资招标)、造价咨询(编制各类工程概预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结算、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建设工程全过程投资控制)、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人防工程)等业务。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尤为注重人才的吸收及培养,拥有一大批资深的具有丰富工程管理实践经验的高级专业人才。公司现有员工360余人,9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及持证上岗人员,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75名,国家注册造价师16名,国家注册建造师14名,国家注册招标师15名,国家注册咨询师20名,人防注册监理工程师35名。专业涵盖经济、法律、工程等系列。公司还积极与业内知名专家建立联系,组建了专家咨询团队,确保公司在高、精、尖工程的项目管理上获得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公司积极推行标准化管理,现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2001标准);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04 idt ISO14001:2004标准)认证及信用等级“AAA”认证。为公司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坚持以“拓展四方业务,广交四方朋友”的经营理念,“管控责任、服务社会、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遵循“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执业准则,竭诚尽智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多样化的服务。

公司尤为注重人才的吸收和培养,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共创美好明天!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工程人员

1、工程监理人员:若干,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实习生:若干,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面议

联 系 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3839508691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共创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