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16.5.10招聘信息
2016-11-22 17:02   审核人:

中城建第十二工程局隶属于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招聘:目前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下设大连分公司和若干工程项目部并可承担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专业设备安装及送变电等施工任务。

(1)行政助理2人(北京)

(2)市场助理/招投标助理若干(北京)

(3)预算员3名

岗位职责:

1、 能够独立编制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图预算;

2、 能够独立办理工程项目的竣工结算和审计;

3、 懂得建筑工程对内外招、投标工作;

4、熟悉当地各项定额、取费标准的组成和计算方法,掌握国家和本地区、本行业的规定;

5、经常深入现场,对设计变更、现场工程施工方法更改材料价差,以及施工图预算中的错算、漏算、重算等问题,能及时做好调整方案;

6、根据施工预算开展经济活动分析,进行两算对比,协助工程项目部搞好经济核算;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 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造价员资格或注册造价师资格,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熟练使用预算软件、AUTOCAD等相关工程造价软件;

2、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工作认真负责,富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能适应省内短期出差。

(4)施工技术员安庆(若干)、芜湖(若干)、合肥(若干)、阜阳(若干)

任职要求:

1、 中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2、 2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验,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建造师执业证书者优先。

3、 熟练掌握专业技术,熟悉本专业的设计及施工规范,熟悉工程施工、安装和调试工作,能熟悉和运用本行业施工技术、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法规、规程和ISO质量体系管理知识。

4、 具备较强的计划与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洞察力,能够随时发现现场问题。

5、 敬业、务实、细致、勤恳,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安全管理员 阜阳(1人)、安庆(1人)、芜湖(1人)、合肥(1人)、北京(1人)

任职要求: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民建、建筑和结构类相关专业。

2、 2年以上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安全员岗位资质证书。

3、 熟悉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熟悉生产现场安全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范和安全管理的程序,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给予纠正。

4、 熟悉掌握建筑施工生产过程及安全防护消防、临电等相关安全规章、标准和日常安全管理,有高度的责任心。

5、 具有一定的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和工作地点,如:张三 + 安全管理员+ 阜阳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