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16.5.20招聘信息
2016-11-22 16:48   审核人:

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建设部核准的甲级监理单位,目前具有房屋建筑甲级、市政公用甲级、公路丙级、水利水丙级四项监理资质和甲级招标理资质、乙级造价咨询资质,并已取得采购招标理资质及中央投资招标理资质,连续多年被授予“河南省先进监理企业”、“河南省先进招标理企业”。

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练,已经发展成为组织机构健全,人员结构合理,检测仪(设备)齐全,管理手段科学,运营机制的专业化公司。业务遍布省内外多个地区,内容涵盖:房屋建筑、市政公用、道路桥梁、农田水利项目、园林绿化、土地整理项目等。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尤为注重的吸收及培养,现有员工360余人,90%以上为持证上岗人员,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师75名,国家注册造价师10名,国家注册建造师14名,国家注册招标师15名,国家注册咨询师20名,人防注册监理师35名。专业涵盖建筑、路桥、水、给排水、土木、环境、机、暖通、园林等多个。

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2014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招聘监理员10名(要求男生),工作地点:汝州、平顶山、漯河。实习期3个月,有师傅指导,月薪1000元,外地工作包吃住、有补助。实习期满交五险,工资视能力而定。

报名时间:2016.5.20---2016.5.23

报名地点:3号楼一楼西杨主任办公室(报名时携带个人简历)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