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系工会 
 主题党日活动 
 
  系工会    
建筑工程系分工会迎元旦趣味活动方案
2018-03-09 09:21   审核人:

为丰富我系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体魄,提高系部的凝聚力,建筑工程系分工会积极响应学院工会号召,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2017年的到来,现拟订如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娱乐身心、辞旧迎新”

二、组织领导

组长:赵冬梅 朱献周

成员:杨子峰 林果 姚艳红 马盼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30日下午4:30

四、活动地点

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五、参加人员

建工系全体教职工

六、活动安排及规则

(一)夹气球跑

1.游戏人数:每组一男一女,共5组

2.游戏规则:每组一男一女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在起点向终点跑,终点还要放一个椅子,到了终点后要把气球放到椅子上然后坐爆,再返回起点继续夹气球。如果在跑动时气球落地,两人要从起点重新出发。在2分钟内内哪组爆破的气球最多哪组胜出。

(二)抢凳子

1.参赛人数:每组8人,共3组

2.游戏方法:游戏开始先把凳子成圆形(按参加人数减一计算,即8人摆7张),参加人员在凳子外面围成一圈,主持人敲鼓或放音乐时参加人员就沿着圆形顺时针或逆时针跑动(注意不能插队),当鼓声或音乐停下时参加人员要讯速找到一张凳子座下,没抢到凳子坐即被淘汰,这时要把凳子减少一张,其余的人继续玩,直到剩下最后一人为止。

(三)占据阵地游戏

每队四人参赛。规则游戏开始后先一同站在一张报纸上,每个人身体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成功后再撕去一半报纸站,接着再撕去一半……直至失利,最终以最佳办法能站进最小报纸的队为胜。

(四)多人抱成团

1.游戏人数:男女各一队,每队10人

2.规则:每次参与活动为10人,在乐曲中听主持人的口令“几人抱成团”,参与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人数抱好,剩余没找到的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实际情况喊口令!

(五)纸衣往返接力

1.道具:报纸若干

2.比赛赛距:距离6米

3.参赛人数:分为两队,每队8人

4.比赛规则:将报纸贴在前胸,在奔跑过程中保持不掉,如果掉下重新捡起继续奔跑,跑到对面交给另一名同伴,以最快完成为胜利。

(六)萝卜蹲

游戏规则:指几个人(超过两人)分别代表一个蔬菜或水果,一人先开始,说“XX蹲,XX蹲,XX蹲完XX蹲(另一人代表的水果或蔬菜名)”被叫到的人继续说,若未说出或反应慢了则被淘汰。

(七)蒙眼障碍走接力

游戏规则:每次两组选手同时比赛,每组4名选手。

1.两组参赛选手分别站在起点,三名选手帮另一名选手蒙住双眼,并指挥其前进;

2.选手蒙眼后,由工作人员将每组的两把椅子摆放到蒙眼选手前进的路上。

3.发出开始指令后,蒙眼选手出发,行至第一把椅子后,拿取放在椅子上的沙包,绕椅子一圈,再行至第二把椅子,拿取沙包后绕行一圈后原路返回,返回时需再绕一圈第一把椅子,然后冲向终点(起点),将2个沙包交给工作人员,将眼罩交给第二名选手。

4.第二名选手蒙眼后继续按第一名选手前进规则前进,依此类推。

游戏注意事项:

1.每位选手戴好眼罩后,行进过程中,工作人员可对椅子位置在

一定范围内进行调整。

2.选手戴眼罩须规范;

3.行进过程中须按规则绕椅子;

4.行进过程中沙包掉地上,须捡起;将椅子碰倒的,扶好后才能继续前进。

获胜方式:累计计时最短者获胜。

七、评奖方式:

教师女子组: 冠军一名 亚军两名 季军三名

教师男子组 :冠军一名 亚军两名 季军三名

最佳精神风貌奖:若干名

建筑工程系分工会

2016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