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系工会 
 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建活动进农村 志愿服务送爱心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1 15:53   审核人: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农村要有新风貌新生活3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首先参加了大赵村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大赵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大赵村驻村第一书记朱献周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微党课,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大赵村爱心超市捐献了物品,全体党员开展了“清扫垃圾、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有的打扫街道、有的打扫幸福院、有的清扫村民门前垃圾,干得热火朝天,为村民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真正体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建筑工程学院与大赵村携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村室广场前欢声笑语,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结对共建暨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教师党员和大赵村民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很有意义。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团队的凝聚力和亲和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情系农村、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