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漯河工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21-12-20 14:38   审核人:

12月12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线上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本科、高职、中职共200所建设类院校的332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分别开展构件深化设计和构件制作与安装两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系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李泽昕荣获构件制作与安装一等奖、孙华沁荣获构件深化设计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举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为国家二类比赛。参赛选手在刘惠林、姚艳红老师的精心组织和辛勤辅导下,历经省赛的严格选拔,成功晋级国赛,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国赛构件制作与安装一等奖、构件深化设计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建筑工程系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比赛为载体,学习新型智能建筑技术,培养学生装配式施工组织能力,掌握装配式深化设计、生产与施工工艺等知识,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信息化及工业化人才的培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撰稿人:刘惠林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