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漯河工学院在2021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赛数字建筑装配式综合应用赛项荣获全国第一名
2021-11-19 14:57   审核人:

2021年11月6日,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成功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选派建筑工程系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通过积极备战,与全国各地优秀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从291家院校、1352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和谐队获得全国第一名,天码行空队获得全国第二名,两支队伍的6名成员包揽全国装配式个人排名前6名。因成绩优异,两只队伍均被赛事组委会评定为团体特等奖。

(上图为团体榜,下图为装配式专项三个人榜)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分为全国高校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两个环节。在全国高校比赛准备期间,刘惠林老师对刘俊良、李泽昕、郭怡航等6名参赛学生在建筑工程学院装配式工作室展开培训和学习,全方面锻炼了装配式结构设计、仿真构件制作与施工、进度计划、施工现场规划布置等能力,培养学生装配式生产与施工、团队协作等复合型能力。使学生具备装配式组织层次分析和全局思考的意识,提升学生对于装配式岗位的认知,使学生具备基于实际工作场景的岗位实践能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系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本赛事为载体,学习新型智能建筑技术,培养学生装配式施工组织能力,掌握装配式生产与施工工艺等知识,进一步促进我校信息化及工业化人才的培养。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校工程人才培养与选拔的效果,力争培养更多、更出色的装配式技术应用型人才。

撰稿人:刘惠林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