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5-20 19:12   审核人:

党建引领促教风学风建设,优异成绩贺建党百年华诞。2021年5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3101隆重举行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皓、院长赵建功、副院长姚艳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静、办公室主任林果及各教研室主任、学管办全体人员、教学办全体人员、学生代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志皓主持。

启动仪式前,全体成员观看了《一起学百年党史》短片。

大会上,王皓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姚艳红和李文静分别对前期师生在技能竞赛和各项学生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表彰,赵建功对此次启动仪式作出总结。会上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学生党员代表连梦伟了宣读教风学风建设倡议书,学生党员代表刘澎飞领读教风学风建设承诺书,最后,由全体与会师生在启动仪式条幅上共同签名。

王皓指明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给出了活动时间、提出了具体实施内容。

赵建功在总结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本次活动的意义,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应把此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融入到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中。二要扎实推进,齐抓共管,落实到位,加强对学生学习纪律教育与监督,提高宿舍文明水平,保证安全稳定局面,加强养成教育和法治教育,弘扬正气。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十分重视营造良好教风与学风,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建党一百周年,以四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举行此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着力提高教师教风、学生学风,为推动我校“双高”校建设努力奋斗。

撰稿人:宋志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