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赴郑州看望顶岗实习的同学们
2020-12-02 15:36   审核人:

2020年11月26日-27日,建筑工程学院经过悉心筹划,派出由学管书记李文静带队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的暖心小队,赴郑州看望顶岗实习的同学们。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本学期共安排有300余名学生进行顶岗实习,学院组建了以学院院长、书记牵头的实习指导团队,负责顶岗实习的检查、指导、组织、协调。在平时进行线上实习指导的基础上,学院领导心系学生,派出暖心小队实地看望深冬坚持实习的同学们,给同学们带去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温暖。


暖心小队首先看望了在郑州西三环碧桂园项目实习的工程造价专业4位同学,实习指导教师详细地就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专业问题进行指导和解惑,李书记则亲切地和学生们聊起了实习环境、实习薪资待遇、食宿条件等。

在接下来的时间,暖心小队依次看望了在荥阳新融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装配式生产、试验的2名同学,在郑州市中原区庙王安置房项目进行质检员和安全员的2名同学,在郑州连云路河南裕华集团某项目进行施工员和资料员实习的2名同学。

6名同学都是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同学,他们的实习岗位均由河南裕华集团、河南水投建设等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单位提供的,实习岗位更规范,实习管理更科学,实习效果更突出。

通过此次暖心之行,收集了一手的学生实习材料,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状态、实习成效、实习心理,考察了校企合作企业的实习岗位、实习管理,坚定了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信念,同时也温暖了深冬坚持实习的同学们。(撰稿人:张彦鸽)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