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囊括“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三项第一名
2020-11-16 09:48   审核人:

11月14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比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我省34所建设类院校的134支队伍、近400名师生参加比赛,比赛规模位居全国前列。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承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山东新之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嗡嗡科技有限公司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为本次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代表队囊括“装配式建筑”两个赛项第一名、建筑信息模型(BIM)第一名。其中“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李亚威、董佳奇获第一名,王泽华、李泽昕获第二名;“构件深化设计”赛项韩庭玮获第一名;BIM(土建组)赛项毕永州、游浩龙、赵志远获第一名。这些成绩优异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第三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学生BIM及装配式建筑实操技能的提升,培养选拔BIM及装配式建筑高技能人才。同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励各院校教师进行教学方法的交流,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目的,从而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撰稿人:赵冬梅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