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基地
2020-01-14 16:07   审核人:

2019年12月,我校经省住建厅组织的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成功获批为河南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基地(豫建人教[2019]380号)。

2017年以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颁发了《河南省建筑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豫政办[2017]152号)、《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7〕153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也发布了《关于落实〈2019年深入推进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1+15”工作方案〉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建人教[2019]339号)等文件推进装配式建筑。

我校紧跟行业发展趋势,2017年以来,组织教师参与装配式建筑系列教材编写、与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远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组织教师参加各类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获团体一等奖。

成功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基地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豫建人教[2019]335号)的具体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组建的BIM装配式团队经近半个月的努力,撰写近400页的申报材料,最终成为河南省四所获批本专科院校之一。

撰稿人:赵冬梅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