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副校长王变奇到浩天装饰集团参加授牌仪式
2019-11-04 16:42   审核人:

2019年11月2日,教育部“校企共建的生产性实训基地”认定项目——O2O模式“健康家”装饰装修生产性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浩天装饰集团举行。副校长王变奇、浩天装饰集团总经理张兵、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浩天装饰集团员工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从2015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浩天装饰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以来,双方一直践行“5+5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校企双主体育人、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导师教学,形成校企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依托校友资源、开拓5+5现代学徒制新范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入选2015年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教育成果展优秀案例。2017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孔祥飞、贾树芽、程高杰在实习期间得到了浩天设计师的精心指导,锻炼了扎实的绘图基本功,参加2019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获得河南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王变奇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浩天装饰集团从2015年合作以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企业师傅指导等方面表示感谢;对双方校企共建O2O模式“健康家”装饰装修生产性实训基地2019年获批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校企共建的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张兵代表浩天装饰集团致辞。他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近几年实行的“5+5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近几年有几十名学生在浩天装饰集团实习和就业,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浩天装饰集团今年将加大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的资助数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兵陪同王变奇一行参观了浩天装饰集团的材料展示及整装家居空间,看望了正在进行“5+5现代学徒制”第三阶段实习的20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

撰稿人:赵冬梅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