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特邀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暑期BIM应用培训班
2019-09-04 15:53   审核人:

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培养BIM技术应用人才,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动BIM技术在项目中深层次应用,建筑工程学院特邀我院合作企业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23日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暑期BIM应用培训班。

本次培训有BIM技术应用讲座和技能实操培训两部分内容,讲座在漯河市住建局会议室举行。针对漯河市住建局属代建中心、房投公司、市政集团、质检站、定额站、全市各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企业相关人员,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等150余人参会。百川建科董事长邢忠桂作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引进专家人才,主要介绍了BIM技术在项目设计、施工及运维阶段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及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价值。技能实操培训在建筑工程学院BIM应用技术推广中心举办,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技能实操内容贴近实战,重点培训了项目族、建筑体量模型的创建技巧及应用价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行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认识到BIM技术是建设企业转型升级的技术支撑,也进一步培养了建工学院的师资队伍,让全体专业教师认识到今后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领会了BIM技术的应用价值,对教师的教学思路和人才培养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此项培训作为建工学院与百川建科校企合作项目,今后将通过多期更深入的培训,系统化讲解BIM技术在项目中的深层次运用。通过深度校企合作,真正实现校企融合,对我院专业建设、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徐志斌

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