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19-04-23 08:38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教职成厅函〔2018〕45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教高〔2018〕663号)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案》(漯职院政发〔2019〕14号),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8日下午15:00在BIM工作室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建筑工程学院共有1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建筑工程学院精心挑选了8名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评审委员会,针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课件、微课共5个赛项分别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束后又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了评课和指导,就教学内容选取、教学环节的设定、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比赛,不仅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一定的促进和提高,同时也让其他未参赛教师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调整与改进,从而有效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