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完成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考前培训及考试工作
2019-04-22 11:05   审核人:

为帮助企业培养BIM技术人才,适应行业趋势、取得竞争优势,应企业的强烈需求,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3日-14日、20日在BIM应用技术中心举办了BIM建模及应用培训班。并于4月21日顺利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这是自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成立以来组织的第四次考评工作。

此次培训及考试共有河南天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万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明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漯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力天金苹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林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德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漯河宏涛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琳安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34名人员参加。

本考试在住建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组织,考试合格者颁发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签章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证书。此证书是BIM应用专业技能评价领域学生和从业人员应聘和用人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参考凭证,证书可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路桥、水电、铁路等行业,全国通用可上网查询。

通过培训与考评,加强了我校BIM应用技术中心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对促进我市BIM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及BIM技术推广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