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工系举行2013年度学风系风建设月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2013-12-28 15:05 Admin  本站原创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建工系在3101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度系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受表彰的集体、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林果主持。

会上,副主任杨子峰对为期一个多月的系风学风建设做了全面总结;系行政负责人赵冬梅宣读了表彰决定;系党总支书记石俊霞针对系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了一些要求。她指出,学风建设活动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程,要建立长效机制,学风建设活动还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协同作战。最后,石俊霞书记进一步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在卫生、安全、学习、纪律等各个方面继续常抓不懈,特别是要做好安全防护与期末复习考试工作,以期全系师生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卫生、守纪、奋进的建工系。

建工系系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从11月16日起,12月16日止。系党政领导班子宏观管理,系团总支、宿管委、学生会三大学生组织具体负责,以宿舍教室为基点,全系两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成效突出,全系卫生、安全、纪律等各面均有很大改观,全体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最后综合评出13造价一班等7个先进班集体、6328等35个星级宿舍和叶俊宝等14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建筑工程系 杨子峰供稿

2013.12.20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