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副院长王变奇到建筑工程系实训中心视察学生实训
2013-12-28 15:00 Admin  本站原创 审核人:

12月1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变奇、实训中心主任张勃、教务处副处长翟伟杰在建工系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建工系实训中心视察学生实训开展情况。

本次实训是建工系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开展的一次常规实践性教学活动,从12月16日—12月29日,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专业2012级学生停课2周,轮流开展《建筑CAD》、《建筑施工管理实训》、《工种操作实训》、《建筑结构课程设计》、《计量与计价实训》、《现场监理作业方法实训》、《施工组织设计审核实训》等实训项目,所有的专业课教师全部参与实训指导。

在建工系实训中心内,2012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在于红杰、段亚弟老师和外聘企业指导教师付明辉的带领下,分组进行力学与结构、钢筋工程、模板工程、脚手架工程的实训。王院长分别查看了同学们完成的梁、板、柱的钢筋绑扎,并对同学们在严冬中热火朝天的干劲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外聘钢筋工长付明辉反映部分学生的图纸识读能力和操作能力已超出了技术工人的水平,通过此次指导实训,他也向专业教师学到了许多知识。王院长指出,职业教育就应该让学生在校期间强化实践技能,这样才能实现毕业即就业的培养目标。王院长、张主任、翟处长充分肯定了建工系在实践性教学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对师生们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表示赞赏。

建筑工程系林果供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