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院长顾文明、副院长王变奇深入建工系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3-12-28 14:46 Admin  本站原创 审核人:

12月23日上午,院长顾文明、副院长王变奇、人事处长杨曦、实训中心主任张勃一行深入建工系进行工作调研。建工系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建工系负责人赵冬梅和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石俊霞先后就建工系近期开展的工作和明年的重点工作部署以及师资、实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顾院长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建工系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建工系多年来在师资紧缺的情况下,全系教职工不辞劳苦、努力克服困难的精神表示称赞。顾院长指出,建工系现在成为了学院最大的系部,在学院的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建工系新班子能迅速理清思路,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三位一体”,坚定“强化技能、提高质量、包装品牌、强化内涵”的发展方向,保证建工系能够稳定健康地发展。

随后,王院长针对教学改革、师资和实训等方面与建工系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王院长指出,目前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是关键,内涵建设不仅仅是教学一个方面,而是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都要提高,师资缺乏现在已成为建工系发展的瓶颈,长期超负荷的工作不利于系部发展,下一步学院会尽力解决建工系的师资问题,也希望建工系上下劲头不能减,出特色,出形象,努力成为学院的品牌专业。

建工系林果供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