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发放的通知
2018-03-13 09:56   审核人:

各系(部):

   根据豫人社【201875号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就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求职补贴申请发放工作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严格按照豫人社【201875号文件要求,确认本系属于补贴对象范围内的本年度学籍在册的年度毕业生。

二、 按豫人社【201875号文件要求,上交学生个人申请所需材料。填写明细表和汇总表。

三、 学生所报银行卡号必须为学院统一发放的建行卡号,学生姓名、身份证、银行卡、联系电话等信息一一核对,做到零误差。

四、 ()上报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材料截止时间2018325日。

五、 系(部)上报办理《就业创业证》学生名单及材料。

六、 申请补贴的学生,按要求上交办《就业创业证》材料,其中材料包括(1《就业失业登记证》申请表;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3、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本人页)各一份;4、两张二寸照片;5、学校开具的学生未就业证明。)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8316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处统一到人社局办理《就业创业证》。

                                

                                 招生就业处

2018312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