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关注 学院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的通知
2018-03-08 17:32   审核人:

各部门、全院师生:

为提高宣传工作的时效和质量,在学院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加强学院与师生的交流和沟通,更大范围内向社会各界传播我院声音、展示我院形象,3月6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各部门网络宣传评论员、“两微一端”负责人及宣传工作相关人员会议,全面部署安排了我院近期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宣传工作。现将工作的具体落实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迅速组织本部门师生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微博,安装“今日头条”客户端并关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的关注方法附后),于3月13日下午6:00前将本部门关注情况报至组宣部306房间。

2.对学院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宣传信息、特别是近期发布的关于招生宣传的信息,各部门要第一时间用本部门公众号进行转发,同时要求师生及时在微信群、朋友圈、生源校转发,以扩大宣传范围。

3.对于学院在“两微”及今日头条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各部门网络评论员要及时响应、积极发声,做好跟帖、评论和转发工作。

近期,学院将会用技术手段从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后台对关注情况进行统计,并适时通报统计结果。希望各部门和全体师生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促进我院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组织宣传部

2018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