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教学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
2020-10-28 17:5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与实践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依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实施办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师资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院系师资队伍实际情况,制定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细则》、《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细则》,暑假共有9人外出参加省培项目《1+X证书》培训(BIM、装配式、建筑工程识图三项),32人参加学院组织的《BIMRevit MEP)应用培训(10天)、《装配式建筑施工应用技术培训》(15天)、《装饰设计培训》(4天)。此外,有3人参加了企业实践锻炼。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培训效果,增强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建筑工程学院首先分教研室进行了校本培训,要求全体参加师资培训和企业实践的老师都要汇报交流。校本培训后,202010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赵冬梅院长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每项目选派的1名优秀教师共5人参加了汇报交流。


2020年的暑假是建筑工程学院最为充实忙碌的一个假期,参加师资培训和企业实践锻炼老师热情高、数量多、时间长、覆盖面广、效果好。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老师们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建筑业新技术,提升了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相信在我院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更专业的视角和更完备的知识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

撰稿人姚艳红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