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教学活动    
建筑工程系受邀参加“高职高专土建类教育教学研讨会”并做典型发言
2018-03-09 11:46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受邀参加高职高专土建类教育教学研讨会并做典型发言

20171125日,河南省高职高专土建类教育教学研讨会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研讨会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说明: 035EBF148924FCA20B01D52B2FA60BD1

出席研讨会的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30多所省内外高职高专土建类院系的领导和专家。我院建筑工程系赵冬梅主任率队参加了研讨会,并在会上做了内涵建设,一直在路上典型经验介绍。赵主任以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5+5”现代学徒制、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244”人才培养模式、工程造价专业的“5.4”人才培养模式及工匠精神培养为案例,介绍了我系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说明: ACAA43593DEAA57985937246034E67F0

 

通过这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行业协会及兄弟院校的了解与沟通,同时也展示了我系近几年在狠抓内涵建设、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扩大了影响力,提升了知名度,也为我系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建筑工程系 李冠磊供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