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教学活动    
建筑工程系举办2017年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
2018-03-09 11:46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举办2017年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20179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举办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学院人事处处长杨曦、张耀老师参加了会议。

2017年暑假,建筑工程系共有7人外出参加师资培训,24人参加了系内组织的BIM建模及相关专业协同软件的技能应用培训、测绘实践技能集中培训,并到临颍参观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临颍联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PC构件厂。此外,有23人参加了全市各企业的实践锻炼。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培训效果,增强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建筑工程系于201796日下午310分专业进行了校本培训,要求全体参加师资培训和企业实践的老师都要汇报交流。校本培训后每专业选派1-2名优秀教师共8人参加了系里的暑期师资培训交流和企业实践锻炼汇报会。

杨曦处长首先肯定了建工系暑期师资培训和实践锻炼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参加企业实践锻炼老师热情高、数量多、覆盖面广、效果好,并提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教师师资培训和校本培训的力度,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开创我院教师培训工作新格局。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老师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并且与和学管老师相互交流,了解彼此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难点,有利于今后教学学管一盘棋,工作相互配合,无缝对接。相信在我系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更专业的视角和更完备的知识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建筑工程系 姚艳红供稿)

                                     2017915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