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教学活动    
建筑工程系2017年暑期师资系列培训一——BIM建模及专业协同软件应用培训
2018-03-09 11:45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2017年暑期师资系列培训一

——BIM建模及专业协同软件应用培训

为提高建筑工程系专业教师的BIM(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技能,紧跟行业技术发展。2017710-723,建筑工程系根据学院2017年暑期师资培训计划安排, 特邀请河南比目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建筑工程系BIM工作室对全体专业课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周的BIM建模及相关专业协同软件的技能应用培训。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特聘请一线的项目经理授课,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载体,讲解BIM技术在工程设计阶段、施工阶段、运维阶段的应用情况及发展趋势。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详实,包括Revit建筑专业建模、结构专业建模、水电暖通专业建模、Navisworks集成模型在进度工期控制、造价控制、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三维交底、碰撞检查、施工模拟、行走漫游、建筑动画、方案展示汇报及与Revit的交互应用等内容。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教师们了解了行业先进技术及发展趋势,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提高了专业教师的BIM技术应用水平,为建筑工程系的人才培养目标紧跟行业发展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工程系 徐志斌供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