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科研工作 
 实验实训 
 校企工作 
 
  教学管理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5年春季在2013、2014级学生中开设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2016-05-30 08:31 Admin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各教学系部:

根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本学期我院将面向2013、1014级学生开设公共选修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的所有公共选修课课程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安排,请到漯河职院教务处网站下载。请通知学生务必仔细查看,选择自己真正感兴趣的课程。

二、本次选修课实行网络选课的方式。学生网络选课的操作指南,请从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下的“公共选修课”栏目下载。请通知学生提前上网,熟悉操作过程。

三、学生选课的时间为:3月18日8:00至3月20日18:00。学生只能在这个时间执行选课操作。每门课限制人数为50人,选课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一旦限制人数已满就不能再选。

授课时间第3周——第16周(与放假时间冲突课自行调整),共13周。

四、每个学生限选一门公共选修课。部分专业有专业选修课,这些专业的学生可再选一门专业选修课。专业选修课的简介由各系自行向学生宣传。

五、每个学生只有一次退选机会。这意味着,学生执行了一次退选操作后,再选的课程就无法退选。故学生应提前想好要选的课程,避免退选操作。

六、各系应组织2013、2014级所有班的学习委员,把开设公共选修课的通知发放到每个班级。每个班应发放本通知和学生选课操作指南至少两份。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都安排在下午第7、8节。

七、凡与公共选修课上课安排有时间冲突的学生,请不要参与选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