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国家奖助贷政策 
 学子风采 
 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31 17:04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330日,建筑工程学院3102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静、团总支书记王志皓和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

5时比赛开始,先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师生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共产党》主持人介绍参会师生并宣读比赛规则,随后比赛开始。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的27名选手,以不同角度不同方式“感恩党,歌颂党”。有的选手从一百年来中国历史变迁说起,无数的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的选手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说起,100年来她带领中国走出黑暗,历经挫折,走向辉煌;有的选手从自己长辈叙述回忆讲起,通过普通人视角展现了国家的强大,社会的变迁,生活的幸福;有的选手从守边牺牲烈士讲起,歌颂了烈士们的爱国之情,也号召青年学生投身祖国,建功立业;也有的选手从十四五发展规划讲起,立志学以致用,报效祖国。最后评委王志皓、李文静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既对学生的演讲技巧给予指导,又表扬了选手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并教导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刻苦努力创青春,把自己的聪明才智投入到祖国建设中去。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表达了建工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也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使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凝聚起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撰稿人: 王志皓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