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国家奖助贷政策 
 学子风采 
 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 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01-04 16:28   审核人:

冬季寒风凛冽,吹在身上,让人瑟瑟发抖,但是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里却发生着暖心的一幕。

2021年1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按照学校通知精神,在会议室开展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静、团总支书记王志皓、部分辅导员及相关人员。此项活动是资助高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重要措施。建筑工程学院认真组织,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相关人员提前进行摸底提早安排,最终确定对在校的38名建档立卡等学生进行返家爱心补助。

上午十时许,活动开始。首先由赵冬梅和李文静分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对每位受助的困难学生资助100元作为回家车费的补助,同时希望受助的困难学生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好好表现。

在此次活动的间隙,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在校表现、接受资助等的情况,学生们一一回答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帮助,此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更是雪中送炭,他们会把此次活动分享给朋友和家长,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希望。

此次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资助工作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学院十分重视资助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以资助工作为导向,引导学生形成了良好的学风,将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把“扶困”与“扶志”紧密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使资助工作贯穿学生大学成长的全过程,为其终身发展提供助力。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