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国家奖助贷政策 
 学子风采 
 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2019“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2019-12-14 16:15   审核人:

为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和自豪感,促进新生相互了解,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建筑工程学院级近期举办了2019“迎新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报名,活动历时两周。比赛于2019年12月13日结束。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静、团总支书记王志皓及各班辅导员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并与各班参赛队员们亲切交流。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切磋,勇于拼搏。哨声一响起,各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不惧严寒,迅速进入状态,跌倒了快速爬起接着奔跑。赛场上,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伴随着学生们的欢呼与呐喊,比赛也在轻松而又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终19工程管理二班代表队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不负重望,赢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19建筑装饰技术一班、19建筑工程技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强健了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们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为创建文明校园、打造文明班级、塑造文明学生增添活力,同时也为学生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美好的青春回忆!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