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国家奖助贷政策 
 学子风采 
 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生活动    
植树节通讯稿
2018-03-13 11:33   审核人: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大学生的热情。312日,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在植树节当天早上八点半,建工系青协部全体成员和系部分志愿者、院青协部分成员以及音乐系青协全体成员,走向沙澧河4A风景区。

因为已经给风景区环保叔叔阿姨打过招呼,所以到达后,环保的叔叔变为我们打开了水管,供我们接水浇树。

说明: IMG_256前序工作已经做好,久等的志愿者们早已按耐不住那颗激动心,开始热火朝天的干起来。工具有限,所以是几个一群,但这丝毫影响不了志愿者们那颗火热的心。大家争相接水,只为带给小树甘源,带给春天一份绿,在奉献的同时也玩的不亦乐乎。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时间在我们身边悄悄地流失,在不知不觉中风景区已被我们浇遍,意犹未尽的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到来。

说明: QQ图片20170312162234 说明: IMG_256

 

   

    爱护环境是我们每个青年志愿者, 说明: 6255E4DBDFB67F23E787A118FC4F8A57每个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同时也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使绿色的主旋律回荡在同学们的心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35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