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学校主页|职教活动周
站内搜索: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国家奖助贷政策 
 学子风采 
 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校园清雪活动
2018-03-13 11:29   审核人:

校园清雪我尽力 安全出行靠大家

11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清扫校园积雪活动在1号实训楼后开展,建工系系学管主任李文静、系团委书记王志皓、系教师宋志广带领系团委、系学生会、系宿管委学生干部参加。

清雪活动是基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安全出行上开展的,由于前几日大雪,很多积雪经踩踏都凝结为厚厚的冰层,对学校师生安全出行造成了极大影响。在所有参与清雪活动的师生集合完毕后,负责人开始分发劳动工具,安排人力划分好清扫区域。在李文静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师生拿起铁锹等劳动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扫校园积雪活动中,展现了一幅热朝火天的劳动画面。天气寒冷,参加活动的师生不惧严寒,没有丝毫抱怨,大家相互配合,有序清雪。经过两个小时的奋力清扫,1号实训楼后主干道被开辟出来一条干干净净的安全通道。

在本次清扫积雪活动中,参加清雪活动的建工系师生不仅体验了劳动的不易,也享受了服务他人的幸福感。这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奉精神,更展现了建工系浓浓的师生情意。

 

 

李文静主任身先士卒

-64d660f82aee9eb6

王志皓书记体现实干精神

IMG_4272

宋志广老师带领学生干部热火朝天清雪

IMG_4255

学生干部相互配合、干劲十足

IMG_4280

IMG_4265

IMG_4259

IMG_4256

参加清雪活动的师生合影留念

IMG_4394

撰稿人:王志皓

摄影:王政楚

供稿部门:建筑工程系团总支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